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国际交流合作部关于本科生学位证、毕业证英文翻译件审核的流程

发布时间:2023-09-27阅读数: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需要办理本科生学位证、毕业证英文翻译件审核手续的同学按照以下流程办理:

一、请办理本科生学位证、毕业证英文翻译件审核手续的同学填写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内容包括:提交材料时间,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生源所在地,家庭地址,所在学院,所学专业,拟出国留学单位,留学专业,本人联系电话,微信号。

二、将信息登记表,学位证、毕业证的原件扫描件、翻译件,发送至国际交流合作部邮箱20190006@sxufe.edu.cn学位证、毕业证翻译模板可从国际交流合作官网下载专区中下载使用。

三、我部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对电子版英文翻译件进行审核并修改不合适的信息。审核通过后,我部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告知办理该事项的同学。

四、纸质版英文翻译件由国际交流合作部曹诗阳老师(修德楼1227办公室,18135144796)负责打印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校长办公室审核并盖学校公章

五、学位证、毕业证真实性由校长办公室审核。

六、国际交流合作部将在10月7日后,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申请办理本科生学位证、毕业证英文翻译件同的纸质版英文翻译件通过顺丰快递邮寄给相关同学。



附件:办理学位证和毕业证英文翻译件人员信息登记表



咨询电话:18135144796曹诗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