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国际部代表西蒙•浮图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9阅读数:

   11月16日上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国际关系部代表西蒙·浮图来我校访问交流,党委常委、副
校长钟若愚会见了西蒙·浮图并就两校国际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洽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外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会见。
   钟若愚副校长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包括现有学生规模、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等。钟若愚副校长指出,期待两校可以在人才培养、合作研究等多个领域进行广泛深入的校际间交流合作。
   西蒙·浮图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的历史、专业特色、合作项目种类、与中国其他高校合作情况等。他表示,国际化是阿德莱德大学工作的一个核心任务,他非常高兴来到我校进行相关交流,也希望能够在金融投资、工商管理等专业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外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互派学生、教师,专业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磋商。
   通过本次会谈,我校与阿德莱德大学增进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现有25000多名学生,7000多名国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