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英国德比大学商•法•社会学学院副院长马丁•肯德迪克应邀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4阅读数:

    12月3日上午,英国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商·法·社会学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Law and Social Sciences)副院长、辽宁大学新华国际商学院特聘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会见了马丁·肯德迪克教授,并就两校国际交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会见。

   钟若愚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生规模、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钟若愚指出,德比大学2018年在英国卫报的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全英29位,其会计、旅游管理、商学、法学、设计等专业与我校具有较强的匹配度,希望两校可以在人才培养、合作研究等多个领域进行广泛深入的校际间合作。
   马丁·肯德迪克介绍了德比大学的历史、专业特色、办学特点、合作项目种类等。他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我校进行交流,也希望两校能够在商业、法律、社会科学等专业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与马丁·肯德迪克就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教师交流互访、学生长短期学习、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在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的主持下,我校校筹经费出国教师、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分阶段与马丁·肯德迪克以及德比大学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会教师和学生认真听取了马丁·肯德迪克对德比大学留学相关事宜的介绍,并就自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 胡博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