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经贸外语学院副院长张雁玲博士7月27日至29日于7月参加了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九届亚洲英语教学国际

发布时间:2011-12-15阅读数:
2011 年 7 月,第九届亚洲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在韩国首尔举行,来自全球 45 个国家 1 千多名英语界专家学者与教师参加了这一盛会。应亚洲英语教师协会主席李孝龙博士的邀请,我校经贸外语学院副院长张雁玲博士 7 月 27 日 至 29 日于 7 月参加了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九届亚洲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变化中的亚洲英语教学:挑战与方向”。与会专家就世界英语教育的发展与方向和社会的变迁的关系阐述了各自精辟的看法。同时对语言学界中语言学和二语习得和英语教学的结合提出了有高度的远见。张雁玲博士的发言题目是“行动研究和高校教师的研究理念”。并与来自澳门大学,越南,日本等国的教师在发言结束后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这次会议广泛的结识了这个领域中的同行,同时把我们的学术研究成果和山西财经大学介绍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