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到国际交流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阅读数:

10月24日下午6点,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到国际交流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就党支部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近期工作做了汇报。

沈沛龙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每名工作人员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等问题。随后,沈沛龙对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今后国际交流工作要求、工作方法作出明确指示。

沈沛龙指出,近三年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可喜进步,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尤其是这段时间以来,学校国际化氛围正在形成,交流合作项目落地开花,师生出国热情显著提高,国外大学来访频繁,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希望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再接再厉,抓紧今年剩余时间,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完成好目标责任书和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台账中要求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学校国际化的加快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的事业中来;努力抓好业务学习,按照党中央外事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委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各项安排部署,不断提升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工作水平;努力抓好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分工合作和沟通协调,规范合作协议签署流程和师生出访审批、教育和管理的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以全新的工作面貌和一流的业务能力开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