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举办英国德比大学暑期留学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4-30阅读数:

4月30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英国德比大学留学项目负责人李瑾老师在坞城路校区敏行楼301教室针对英国德比大学暑期留学项目进行宣传推介,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学院50余名学生自发参加了推介会。

德比大学 QQ图片20190430085450.jpg

英国德比大学建于1851年,是英国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生人数约19700人。德比大学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而闻名,在英国卫报的大学综合排名中,德比大学综合排名名列全英29位(2018),设计、会计、旅游管理、商学等是德比大学的较强专业。德比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列全英top10。

2德比QQ图片20190430085510.jpg

依据我校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战略规划,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我校与英国德比大学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经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英国德比大学深入沟通,面向全校学生组织了这次暑期留学项目宣传推介会。

在推荐会上,李瑾老师就暑期留学项目、学习环境、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讲解,并对学生们感兴趣的语言成绩、费用预算、雅思考试等方面问题展开了多角度深入的交流讨论。参会同学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对所关心的问题争相向李瑾老师提问。会后,多名学生就个人情况又与李瑾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沟通,李瑾老师对相关问题仔细的进行了回答。

2018年以来我校本科出国交流项目日益增多,经过多部门协同策划、宣传动员,本科生的出国交流规模稳步扩大,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对我校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作用日益凸显,有力推进了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协助下,国际交流合作处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海外学习项目宣讲推介会等方式,帮助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各种出国交流项目信息,在遴选、申报、派出、回国等环节为学生提供各种帮助,保障学生能顺利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