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一行四人赴兰州财经大学进行国际交流合作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4阅读数:

3月28日—29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一行四人到兰州财经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胡凯对我校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区位优势、学科建设、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钟若愚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国际教育合作、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双向交流、院系国际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希望加强校际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国际化建设进程,推动两校国际交流工作融合发展。

随后,钟若愚副校长一行四人兰州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两校在一带一路”国家国际合作交流、《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交流合作共识。

此次兰州财经大学之行收获颇丰,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学习,为我校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组织和制度建设等提供了有益借鉴,也对加强我校外事工作队伍的管理,强化外事工作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也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