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德比大学代表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和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19-03-28阅读数:

2019年3月26日上午,应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邀请,英国德比大学留学项目负责人Marcus Seton Warren一行来到我校,与工商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学院负责人就双方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对该校暑期留学项目和学分互认项目进行宣传推介。工商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文化旅游学院部分学生与德比大学负责人进行了互动。

英国德比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而闻名。在英国卫报的大学综合排名中,德比大学综合排名名列全英29位(2018)设计、会计、旅游管理、商学等是德比大学的较强专业。为进一步深入落实我校“交流合作二十条”有关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国际化,促进学院与国外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加深广大学生对我校交流合作项目的了解,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中,Marcus Seton Warren详细介绍了德比大学的学校概况和学科特色,并就该校暑期微留学、交换生、访问学者、3+1项目进行了讲解。文化旅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与Marcus Seton Warren就英国德比大学的学生长短期项目、学分互认项目、教师访学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负责人表示,两校学科、专业匹配度较高,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加强沟通,尽快进行深入的合作洽谈。

随后Marcus Seton Warren 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德比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语言成绩要求、费用预算等方面情况。参会学生就自己关心的暑期微留学项目交换生报名及选拔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咨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发言踊跃,为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