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举办英国阿斯顿大学留学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3-18阅读数:

   3月14日,应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邀请,英国阿斯顿大学留学项目负责人Branka Visnjic博士在敏行楼201教室针对该校暑期留学项目和学分互认项目进行宣传推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出席会议,并与Branka Visnjic博士互赠礼物留念。相关学院120余名学生自发参加了推介。



    英国阿斯顿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导的科技大学。以世界一流的教学质量,以及与行业、政府和商业的紧密联系而著名。我校已于2019年1月与英国阿斯顿大学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为了进一步加深广大学生对我校交流合作项目的了解,更好地推动国际合作交流的开展,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经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英国阿斯顿大学深入沟通,面向全校学生组织了这次宣传推介。

    Branka Visnjic博士就英国阿斯顿大学的学生长短期项目、学习环境、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讲解,并对学生们感兴趣的语言成绩、费用预算、相关资格证书考试等方面问题展开了多角度深入的交流讨论。参会同学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特别是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用英语争相发言,格外踊跃,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国际交流项目的高度热情。会后,很多学生又与Branka Visnjic博士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与工作人员进行项目了解与关注。



    推介会后,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表示,这是我校近年来针对学生学分项目的首场推介,随着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逐步深入,各种留学项目相继落地,今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此类推介会,多种形式加大项目宣传力度,让师生第一时间得到学校国际交流项目的有效信息,为学院搭建国际化平台,为全校师生出国学习、访问、交流做好服务,力争对标一流,全力做好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